close

把想說的話~透過下方的麥克風就可以告白囉!!

真情告白.gif  (請按我一下啦~)

01

姓  名 

小姐   

告白內容 

想請問可以包棟嗎? 如果有的話最多幾人最少幾人呢? 

回覆內容 

包棟上限45人.沒有人數下限.但計費方式還是依人數及日期來估.所以請約估人數後再與我們洽詢. 

 

02

姓  名 

MOMO   

告白內容 

請問可以攜帶寵物入住嗎?(小型臘腸狗) 

回覆內容 

MOMO您好:寵物不能進住民宿中,不過車庫有VIP房可讓您的愛狗窩一晚,要不不遠處也有一家寵物旅館可供選擇,未知意下如何? 

 

03

姓  名 

鈺倩   

告白內容 

雖然天空不作美,但在雨天遊玩"宜蘭"還是別有一番體驗,喜歡民宿整體的感覺,讓人放鬆心情,主人親切.熱情招待及行程介紹.安排,不會讓我們因雨天的關係而影響心情,可惜去不成太平山及羅東夜市,有機會再來拜訪,謝謝陳大哥及陳大哥的弟弟開車帶我們導覽宜蘭並介紹好料的讓我們品嘗 

回覆內容 

天氣不是我們能掌控的.但心情可以自己調整.出來放鬆心情.只要人對.場合對加上好心情.也可以玩得開心.不是嗎.歡迎鈺倩有空常回來.把上回沒去的全部給它玩回來. 樂哥12/28 

 

04

姓  名 

先生   

告白內容 

Dear 陳先生陳太太: 這是一段很令人期待的旅行, 優勝美地卻給了我與我的家人超乎預期的溫馨以及回憶, 儘管外頭天氣仍然不作美, 但是返家路上仍是話題不斷, 你們提供的音樂饗宴也令人激賞與難忘, 幾位演奏者青澀卻純真的樂曲背景口白加上默契十足的演奏, 讓旅人的心理著實溫暖許多, 此外女主人的廚藝也得到了我的家人們的讚許, 如果要我給一句衷心的評語, 我給的是很肯定的[有媽媽的味道~~因為妳們的用心], 而男主人的親切態度以及貼心安排也讓我這個與天氣打交道長達三次的[不速之客]意外的得到了一股他鄉遇故人的親切~~~謝謝你們~~~~相信來日我也可以有這個榮幸加入[常客]的行列~~~2007/11/25~~~ 

回覆內容 

真的很不好意思,真情告白無法上線好久,遲至今日才回您大作,請諒解!很感謝您的堅持才能與您全家相見歡,希望下次您再次到來時,宜蘭能有熱情的陽光來歡迎您!能夠相聚在一個屋簷下,就好像ㄧ家人ㄧ樣,是很大的緣分與福份才能成就,所以我們都會很珍惜和客人的相聚時光,盼您全家有空就[回家]走走!SEE YOU SOON~ 

 

05

姓  名 

先生   

告白內容 

樂哥,悠美姐:我們剛剛已經回到家了, 謝謝你們昨天的招待,非常抱歉我們聊天聊太晚了,也讓樂哥也陪我們這麼久,你的房子真的是住過裡面最乾淨最漂亮的,希望以後有要蓋木屋再麻煩你們指導^^也希望盡快有再打擾你們的機會,另外五重奏真的很好聽,雖然是有走幾個音(我也算聽演奏的專家ㄡ)但還算是完美的演出,偷偷地問你,我們是算澳客嗎????再次謝謝你們.......... 

回覆內容 

翻了澳客名單還好沒有你!哈哈哈!!感謝您們的造訪與賞識,客人來到這裡如果不吝與我們交流,旅程結束後通常都會是優勝美地的超級宣傳發言人,據一年來的統計都是如此,很少例外喔!您聽的那場音樂會是樂團休息一個月後的處女秀,所以練習不夠,歹勢喔!希望下次有更好的品質來歡迎您們,Thanks!! 

 

06

姓  名

先生  

告白內容

樂哥,悠美姐: 謝謝你們9/15-9/16的盛情招待, 讓我們一家人渡過了舒適又溫馨的愉快週末, 我10個月大的女兒在你家地板及樓梯爬的不亦樂乎, 希望韋帕颱風沒有對你們精心經營的優勝美地造成影響. 感謝樂哥安排的音樂晚餐及晚間的弦樂演奏以及悠美姐準備的美味早餐, 星期天清晨我一個人漫步環湖步道欣賞生態池裏令人目不暇給的花草, 坐在湖邊等待著荷花的綻放, 還令人驚喜的巧遇了一隻有漂亮藍色羽毛的不知名鳥類, 能住在優勝美地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有機會一定會再度造訪, 還有請轉告弦樂團, 他們的演出真是專業又精采, 從演奏的技巧, 曲目的組合到曲譜的選擇, 都令人激賞意猶未盡, 我們下次去會多喊幾次安可的. 

回覆內容

先生您好:感謝您大力的支持與讚美,看到您的留言,這幾天的辛勞真的一掃而光,也會讓我們充滿努力奮鬥下去的信心與勇氣!對於您家可愛的小寶貝,實在讓人不記得也難!.....真真的太口愛ㄌ!為了報答您的知遇之恩,我們將竭盡全力為您準備更多動聽的曲目來歡迎您再次的造訪!期待11月的相見歡~ 請代我親一下小寶貝呦!!see you~~ 悠美姐09/29 

 

07

姓  名

錫映  

告白內容

悠美姐, 樂哥你們好,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讓我們一家三口住得舒服又超滿意的. 祇是遺憾只住了一晚而已.... 也很感謝你們介紹我們去金瓜石遊玩. 那兒的住宿果然外觀十分驚人, 但內在十分舒適. 阿正非常的熱情, 也是令我們覺得很感動. 我已經跟蕙文說等她下次回來, 我們全家在一起到你們那兒住, 要把你們所有的房型都住到呢^^ 

回覆內容

錫映妳好:謝謝妳大力ㄉ讚美,讓我們心花朵朵開,之前ㄉ颱風把客人都吹走ㄌ,所以和樂哥也小小鬱卒ㄌㄧ下下!不過轉念一想,忙ㄌㄧ個暑假難得有整整兩天關在家裡儲備能量,就當老天爺送ㄉ情人節禮物,也是不錯的!金瓜石ㄉ山水真ㄉ美得沒話說,雲山水的主人阿正也是熱情有趣,所以民宿主人一般都不藏私,會互相介紹,也可增加客人行程的豐富性!希望能早日再見到妳和蕙文全家光臨寒舍!代我向您家人問好!!悠美姐8/21 

 

08

姓  名

小姐  

告白內容

先生及陳太太您好: 真的很想給妳們一個良心的建議,就是妳們網站上的套裝行程,含包四餐,而在這四餐當中其中有一餐是有金額限制,則超出部份要自付,當我們在詢問套裝行程的相關事誼時,為何這點都沒有事先告知,這樣真的讓我們心理有點不舒服,感覺有點受騙,也許妳們並不是有意的,但是我們只希望在自掏腰包時要事先告知,免得破壞了一個美好的假期,其實你們家真的很舒適,待人又親近,唯一就只有這點美中不足,希望下回訂夢想家音樂民宿時有要自付的部份要事先告知,謝謝!! 

回覆內容

雅之.歹勢啦.其實每餐一定都有限額的啦.只是其他三餐都由我來點餐.當然我會控制預算.而夢想家因是套餐.價格高低落差又大.為方便大家點自己想吃的餐.所以才開放大家點餐.只是我在點餐前告訴大家該餐預算是三百元時機可能過晚.下回我會提早告知大家.謝謝您提供寶貴意見.下次來可領賞喲! 樂哥8/16 

 

09

姓  名

書辰  

告白內容

樂哥、樂嫂還有2位妹妹你們好:謝謝你們的接待讓我們3天2夜的行程過得好充實,很快樂!更謝謝樂哥帶我們到太平山玩,煮溫泉蛋和玉米給我們吃,還有照顧我們家的胖妹妹(拿著雨傘拖著她爬山感恩!)謝謝樂嫂準備豐盛的早餐,讓我們有更多的體力,不要忘記我們下次還要去賞鯨ㄛ!最後祝福你們全家人平安、幸福、快樂!也祝小妹妹趕快好起來!我覺得你是世上最可愛和勇敢的小孩子ㄛ! 

回覆內容

書辰.美玉及妹妹們好.不好意思.這趟太平山旅途中接到小女受傷消息.心情受到衝擊.但希望沒影響大家玩興才好.小女在大家的祝福下已漸漸復原中.謝謝大家.也期待您儘快安排下次的賞鯨之旅.seeyou樂哥8/12 

 

10

姓  名

小姐  

告白內容

請問鋼琴演奏區ㄉ鋼琴是每個人都可使用嗎? 

回覆內容

當然是可以的.很歡迎喜歡音樂的朋友一起來交流.週六還有弦樂團表演ㄛ.8/2 

 

11

姓  名

陳婷婷  

告白內容

謝謝陳先生,陳太太,這一次的宜蘭之旅真的玩的很愉快,尤其陳先生幫我們準備的那分到福山植物園的地圖真的很精準很好用,而且也滿足了我的小女兒玩水的需求,真的很感激,陳太太的手藝真好,那天的早餐真的好好吃哦,我到現在都還好想吃那天的筍子哦,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到宜蘭去玩。到時候一定會再去住優勝美地的,祝福您們!也謝謝您們! 

回覆內容

歡迎妳們再度光臨.暑假期間我跟樂嫂真是忙昏也熱昏了.這麼晚才回信真是失禮啦....樂哥7/17 

 

12

姓  名

棍哥  

告白內容

樂哥:有發現新釣點嗎? 

回覆內容

棍哥.昨天的套裝行程陪新竹洪先生一家人到雷公埤釣魚.因有多位新手.所以魚穫普通.但現場有其他高手釣的不錯ㄛ.也有釣到一.兩斤的大傢伙約.希望有空也能陪棍哥去試試手氣如何?樂哥7/17 

 

13

姓  名

江支銓  

告白內容

先生、陳太太: 這一趟宜蘭之旅,夜宿優勝美地民宿,才有機會結識 賢伉儷。傳說中的水滸傳人物的豪爽、熱情、好客的特質,在兩位身上出現。濃濃的鄉土味、文人氣息、音樂人藝術都被兩位攪和在一起了!總之一句話,你們不像招待顧客,更像是接待老朋友! 我們一家大小一致認為,民宿的樓中樓到處充滿驚喜! 要不是學校事務繁瑣,又要準備下週的暑期課輔教材,真想續住一夜哪!賢伉儷在房舍的規劃方面,看得出用心。白色平台鋼琴和電子琴共處一室,可謂雅俗共賞!室外的規劃仍有無限的延伸空間,目前可享受的田園野趣已經夠了! 你們兩位的千金,都是音樂長才的氣質美女。幼承庭訓, 家學淵源,未來必然是頭角崢嶸、各擁一片絢爛的天空才是! 我們的東北角暑假行程,因為優勝美地而豐富、増色不少,我們樂意口碑相傳、告訴親友!只要到宜蘭,就去拜訪賢伉儷,享受在地人的熱情款待! 敬祝 闔府平安、健康、快樂! 桃園縣觀音鄉草漯國中老師 江支銓 敬上 96.07.13 

回覆內容

謝謝江老師的肯定.我們會繼續努力.讓來宜蘭玩的遊客都能留下美好印象.這也是我們夫妻倆創業的最大願景.也誠摯歡迎老師全家有機會再度光臨.晚 陳勝樂7/17 

 

14

姓  名

胖胖  

告白內容

抱歉~剛剛看了一下您們的套裝行程 請問一下~如我們同型中有小朋友的話(國小1年級)如何收費呢? 

回覆內容

胖胖.歹勢啦.套裝3歲以下及70歲以上有優惠.如成員組成較特殊.我建議以個案洽談.歡迎來電03-9221313找我.樂哥7/13 

 

15

姓  名

胖胖  

告白內容

您好我們預計18~19日去宜蘭玩~我們共計4大3小請問還有房間嗎? 

回覆內容

胖胖.還有房間.但動作要快ㄛ.希望留言的朋友能留依媚兒或電話方便聯絡.拜託大家.樂哥7/12 

 

16

姓  名

小謝  

告白內容

請問7/21晚上,我們有10個人,還有房間嗎?感謝~~~ 

回覆內容

小謝.7/21-22已全滿了.能否調整其他時間來玩呢?28日還有一間10人房.給它考慮一下如何? 樂哥7/13 

 

17

姓  名

高雄燕子  

告白內容

漂亮乾淨有氣質民宿,主人熱情,像在家的感覺,好棒,期盼明年再次光臨。 

回覆內容

謝謝燕子.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但一定要等到明年才來嗎?歡迎儘早再來.樂哥7/10 

 

18

姓  名

jane  

告白內容

您好~想請問8/25全家福樓中樓套房還有房嗎?我們是八個人,如果要參加"釣魚採果輕鬆二日遊"的套裝行程,及住宿全家福樓中樓套房,這樣每個人的價格是多少呢?謝謝!! 

回覆內容

套裝行程假日每人2800元.8/25尚有您要的房型.8月的周末很搶手.請儘速下定喔.阿樂留7/10 

 

19

姓  名

二哥  

告白內容

請問:(1)6月22日算平日或假日? (2)使用舒活住宿券訂房要先匯訂金?多少? (3)晚上的音樂演奏是幾點至幾點? 

回覆內容

二哥好.該日為週五價.價格請參考房價表.舒活券可抵600元.請先匯款房價一半作為訂金.要訂那一間請先來電洽有無空房.另外.6月底前只有周六有表演.謝謝.03-9221313 樂哥6/10 

 

20

姓  名

二哥  

告白內容

請問,"舒活旅遊住宿券"是否可在您那裡使用?若可,平日與假日怎麼算? 

回覆內容

二哥.可用舒活券.只限平日使用.每張每房可折抵600元.請先預約ㄛ.另寒暑假尚未開放使用. 樂哥6/1 

 

21

姓  名

康媽  

告白內容

請問你們的全家福樓中樓套房總共有床舖? 我們家族想在月初去,共有6大4小睡得下嗎? 因為我看你們網頁上寫的是可住6人加4人,那加的是用床舖嗎?還是打地舖? 另外,您知道哪間車行可以租到九人座福斯嗎?(不需要附駕駛的)

回覆內容

康媽好.共有5大床鋪.樓下1床.二樓4床.10人住剛好.我們有合作車行.不附駕駛不含油錢一天3000元.附駕駛.含油錢.含解說才3500元.建議含駕駛.因為路熟可省時間.6大4小坐得下.快決定ㄛ. 阿樂6/1

22

姓  名

二哥 

告白內容

上網看了優勝美地,好想去,我想應該是個真正渡假放鬆的好所在,可是吃素方便嗎?或者有可以自己煮的場地?

回覆內容

二哥好.民宿附近素食餐飲很多很方便.早餐我們有準備豐盛的素餐.歡迎來玩.樂哥5/30

23

姓  名

 

告白內容

請問~我們預計在八月初家族旅行,人數大約15(大人)+11(小孩),另外有看到戶外設施有高爾夫,請問球桿是你們會提供嗎?是否需要租借?大約何時預定房間較好?謝謝^^

回覆內容

哈囉.球具這裡有準備.但只有4組.只要押金.用完退回.旁邊有生態池.裡面的魚不吃小白球.但...小朋友都說球打到水池了.....現再已接受預約囉. 樂哥4/29

24

姓  名

萬芳周小姐 

告白內容

我是這星期六晚預住的周小姐,先告訴您明日4/16會ATM轉帳給您記得去察看,因我們是三對小家庭一起去,到時要麻煩您了!共有5個男孩子別嚇到,很期待當天的到來!

回覆內容

小姐妳好:訂金已收到,謝謝囉!哇!5個男孩子!我和阿娜答已經[挫勒等]了!當然還是希望我們的品質能維持在最佳狀態,所以孩子們的配合是粉重要的,在此就先謝謝您的提醒與對孩子的行前教育囉!see you~ 樂嫂

25

姓  名

湘儀 

告白內容

您好~很高興在優勝美地過了愉快的一晚,小朋友的演奏讓我爸媽連連稱讚~下回去宜蘭一定再去!

回覆內容

湘儀妳好:真的很感謝您們全家的捧場與愛護,我們也會不吝與各位遊客分享我們的所有,大家的滿意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在此也歡迎您們全家再度光臨,等妳ㄛ!悠美姐

26

姓  名

簡鳳甄 

告白內容

你好~請問交誼廳有KTV的點歌設備嗎??

回覆內容

歹勢啦.有人拿了麥克風不放.其他不唱歌的客人抓狂要退房.從此點唱機就拆掉送人了. 附註.相隔200公尺處有一家卡啦OK.每人200元.

27

姓  名

(嘉義)高碧雲 

告白內容

年輕的老闆娘.初三的大家庭住1樓8人及4人房.謝謝您這2天的細心照顧.這邊真的很漂亮又乾淨地方又大.住起來很舒適.真的是一個渡假的好地方. 新年快樂

回覆內容

同鄉人妳好:雖然沒時間回娘家,但有你們來自各地的旅遊達人來一起熱鬧過年,也是一種快樂!今年是我們開幕以來第一次過年為大家服務,服務不周之處尚請見諒,也感謝妳誠摯的回應!豬年諸事順心如意!! 悠美 2/23

28

姓  名

JULIA 

告白內容

請問3/3(六)還有親子套房嗎?

回覆內容

Dear JULIA:3/3親子套房還有房,如果確定要請跟我們聯絡,感謝妳!新年快樂! RINA 2/23

29

姓  名

 

告白內容

挖!優勝美地真的很漂亮!讓我們9個人的除夕夜過的很精采、充實。晚上那6個小朋友的弦樂演奏更讓這一晚增添了不少音樂氣息。戶外的風景也很棒喔!謝謝阿姨、叔叔,優勝美地的一景一物,甚至到早餐,都看的出你們用心呢!

回覆內容

臻:謝謝妳的回應!我們真的非常努力讓客人留下美好的回憶!期待妳下次有空再到此一遊!祝妳諸事順心如意! ~~see you~ 悠美阿姨2007/2/22

30

姓  名

芎林房客 

告白內容

老闆老闆娘: 我是2月13來自新竹住103房的一家人,你們的環境整理的乾淨又舒服,裡裡外外佈置得很漂亮、雅緻,處處可見你們的用心,我的女兒覺得你們的平台鋼琴很漂亮也很好彈,而小佑子很喜歡騎你們的腳踏車。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讓我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時光!我有將你們的DM和親戚朋友分享,有機會他們可能也會去住。

回覆內容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至今才回覆,因為過年期間特忙!下回如果也是平日來,我再帶小佑子到河濱專用腳踏車道騎車,感覺很享受喔!期待再相會!也感謝老師的大力推薦! 祝福老師全家 豬年行大運 幸福安康 樂嫂2/22

31

姓  名

徳徳 

告白內容

阿美阿姨您好, 不知道您的感冒好一點沒有?像前一陣子我感冒的時候都不停咳嗽,鼻水一直流,流到鼻子都紅紅的,媽媽要幫我擦的時候都好痛呀,所以我才不要讓她擦,我都是用袖子自己擦,不會痛又方便,我好棒哦^_^ ,而且我很勇敢,一直吵著媽媽要吃藥藥,所以您也要記得吃藥藥喲! 感謝您和ㄅㄟˇ ㄅㄟˊ 還有姐姐熱情招待我們一家,我們玩得很快樂,希望您們也不要被我的"熱請"給嚇到了,我有努力的押水喲,可是下雨了把拔叫我不要再押了,不然我一定把池塘灌到爆。還有姐姐也說腳踏車騎得不過癮,下一次我們一定要再去玩。哦,對了!請您告訴我把拔您的e-mail address,以便我把拔把我們與您的合照和我們全家福相片寄給您留念。祝您 早日康復!! 德德 敬上 2007/2/12

回覆內容

親愛ㄉ小德德!才和你分開一天就有一點點想你ㄌ!原來你ㄉ媚力無邊ㄚ!我覺得勁量電池也應該找你拍廣告ㄉ!因為你ㄉ電量也真是無窮ㄚ!讓你跟ㄌ兩天,突然沒有小跟班ㄉ感覺還真是失落呀!聽說最近ㄉ流感很厲害!希望小德德超級小子能夠永保安康!阿美ㄚ姨耐操耐勞,病假只請一天就活跳跳ㄌ!不愧是喝母奶長大ㄉ!謝謝你們全家ㄉ關心,改天有空,記得再來讓我看看喔!!對ㄌ!也謝謝你幫池塘加水,今天出門一看~~不得了!水位至少上升了十公分!!哈哈~~~ 祝 全家 新年如意 阿美ㄚ姨2/12

32

姓  名

阿跳 

告白內容

Dear 阿美姐與勝樂大哥, 你們好啊!哈哈~~叫的好像太親熱了點!雖然你們可能不知道我是誰?但是我們可是非常感謝你們的盛情款待呢!我們是去年年底(2006/12/30)去住宿的那11人團體! "優勝美地"真的是美如其名,整體外觀美麗,內部裝潢溫馨又貼心!(如八人房內的小型更衣區!和暖氣機!)屋內環境沒話說!乾淨又舒適!不得不佩服老闆和老闆娘!如何將這麼大的房子內外都整理的如此之乾淨!讓我使用起來都格外小心!深怕弄髒了這優勝美地!呵呵~~ 再講到服務和早餐的部份,老闆和老闆娘總是笑臉迎人,從一開始見面就親切的招待!彷彿是招待好友一般!讓人備感溫馨!而且還會主動關心我們來宜蘭玩的行程與路線,提供適當的建議與規劃!這對於外地來的遊客而言,真的是太貼心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就是老闆娘推薦的景點!不僅可以搭船遊河!更特別的是有超級精采的雜耍表演可看!強力推薦一定要去看!)早餐無須我多做介紹,自助餐形式雖不為奇,但當你吃著當地名菜,喝著現榨果汁,飯後再來個新鮮水果!保證你吃完一定會非常的飽足!真的是物超所值啊!呵呵~~順帶一提,一早起來就聽到樓下在放著溫馨的音樂,又聞到陣陣的飯菜香!平時工作早餐時間難得如此悠閒,在這邊居然都享受的到!真的是太幸福了!呵呵~~ 阿美姐與勝樂大哥,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宜蘭之行!希望在兩位悉心的照顧與栽培之下,優勝美地會越來越棒!知名度越來越高!下次若有人問我,宜蘭民宿這麼多!怎麼選?!不用選!直接選"優勝美地"就對了!呵呵~~ P.S.另外,提供兩點小小的個人建議: (1)八人房的四張大床可否都改成統一形式?因為有差異,就會讓住的旅客分床時造成困擾!建議是把另外兩張較薄的床墊都改用彈簧床墊來取代!而這兩張薄床墊則改成是加床用的床墊,一制化對客人而言比較好安排分配!加床則另當別論囉!呵呵~~ (2)那天早上聽到的配樂好像是風潮唱片的專輯,不曉得是【櫻花雨】?!還是【夏天來了】?!主要是要推薦老板和老闆娘!這兩張專輯都很好聽!很適合民宿的氣氛!還有【陽光舞甜橙】和【三顆貓餅乾】也都是不錯的選擇!提供給你們參考啦!呵呵~~期待再次造訪!接受兩位的款待啦!See you~

回覆內容

親愛的阿跳:感謝你的贊美與建議!看到你的告白讓阿美姐嚇了一大跳,居然有人可以一口氣把我们的優點洋洋灑灑寫這麼一大篇!好感動ㄚ!Orz!!這麼好的告白不公開很可惜吶!那天的果汁不夠喝很抱歉ㄚ!不過大家都很識貨,那是樂哥特地買的,是盛產期才有的呢!老人家打字粉慢,期待下次見面再好好聊個夠!So long!bye bye!

33

姓  名

芳嘉 

告白內容

樂哥美姐: 你們家真的是美級了,讓給我們住真是太享受了,太平山上的鳩之澤己開放戶外泡湯了我們預計一月份還會在去你們美美的家找你們哦!房間要留給我們哦! 一群桃園的朋友

回覆內容

芳嘉:感謝妳的贊美,讓你们住得舒服是我们的職責!一月份已經快過一半了,希望你們能住得到喜歡的房型, 因為一月份後半月的假日幾乎客滿了,平日比較有選擇性,留房間要趁早ㄛ!ㄚ美姐恭候你们到來唷!See you~~~~

34

姓  名

MS. CHENG 

告白內容

老板請問一下,因同行有一位是吃素食者,想知道說若請您們提供餐點,是否會為我們準備。有上網查過,在宜蘭員山鄉好像沒有太多的素食餐廳,(好像宜蘭市比較多)所以想再確認,希望讓旅程能夠更愉快,謝謝!!

回覆內容

早餐我會準備素食.另我家餐廳有賣素麵素火鍋.外面素食自助餐館不遠.請你給他放心啦.

35

姓  名

陳進東 

告白內容

專業的音樂民宿,台灣只有宜蘭有,宜蘭只有優聖美地和夢想家最為代表,只有親臨體驗才能感受原來度假可以這麼優雅與時尚.

回覆內容

東東.感謝您的推薦.優勝美地歡迎大家來親臨體驗.

36

姓  名

潘卓嵐 

告白內容

值得推薦的好民宿

回覆內容

卓嵐謝謝妳.玩得還開心嗎.ㄚ美姐這兩天都在想念ㄚ志.要妳代她親一下可愛的小ㄚ治志.有時間再來玩ㄛ. 樂哥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